社區管理後台

智慧社區AIoT

智生活透過AIoT應用更進一步升級智慧社區管理模式,整合雲端對講門禁社區充電樁安裝、包裹智慧櫃、電子看板和系統保全,提供更智慧便利、安全的社區生活。

AIoT-2

電動車充電

能源管理系統 EMS | 社區充電樁安裝

透過能源管理系統(EMS)與社區管理系統(CMS),智生活為社區電動車車主提供最安心便利的一站式充電服務。以智慧AIoT科技應用整合管理系統與硬體進行即時線上預約與電動車充電,實現社區充電樁的安全監控和即時資訊展示,提升社區的居住品質與房價。

包裹智慧櫃

24小時隨時領 | 真正聰明的智慧櫃

智生活累積年度處理7,000萬個以上包裹的經驗,針對無人管理的夜間時段、小型社區,或是多出入口的大型社區,皆可提供讓住戶自行取件的智慧櫃。整合智生活的包裹管理功能,建立真正聰明的社區智慧物流系統。

AIoT-3
AIoT-4

電子看板

智慧社區AIoT技術生成的電子看板,搭載了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和物聯網等關鍵技術,能夠提供即時的資訊互動,並加快智慧城市、物聯網的科技發展。

AIoT-5

手機就是對講機!因為無須拉線安裝,可幫助社區用合理的費用解決硬體年久失修的困擾;獨家的對講機轉接市話功能,讓年長住戶也能利用市話接聽保全的對講來電,或透過市話為大門訪客遠端開門。

AIoT-6

停車管理

智生活的門禁系統與車道管理整合,有效解決車輛進出管理、停車場監控以及交通流量控制等車道管理相關問題,提升社區的安全性和交通效率。

AIoT-7

監視影像

結合了高效的影像監控功能,使社區能透過監視器和視頻監控來實現全方位的安全監控,提升社區的安全防護能力。

AIoT-8

安全防盜

門禁系統結合了安全防盜功能,透過防盜設備和門禁警報等特色功能,有效保護社區免受盜竊和入侵等安全威脅,提高社區的安全性。

智慧社區常見問題

用戶最關心智慧AIoT設備的隱私和安全問題,包括個人信息和居住習慣的收集和濫用,以及設備易受黑客攻擊或故障帶來的損失和風險。保障用戶的隱私和安全是智生活智慧社區設備開發和使用中很重視的因素。

智生活擁有國家級最高資安MAS(L3)標章認證。確保訊息安全,防止敏感資訊外洩,並適當加密數據。

充電樁需要符合智生活相關的安裝標準和要求。詳情請聯絡我們諮詢。

智生活的智慧櫃使用智生活管理系統進行收件人聯繫與管理,並配備多種安全措施,可以通過加密技術和身份認證等方式保障用戶信息和物品的安全。

對智生活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400人服務團隊,全年無休

產品或服務諮詢

立即填寫以下表單,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廠商合作

提供聯繫資訊,將由權責單位進行審核與需求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