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物業管理系統

物業管理系統的集中管理和自動化功能能夠提高物業運營效率,包括財務管理、設施維護和客戶服務等關鍵領域。

物業管理系統好處

為物業總部量身打造的企業資源管理平台「物業雲」

物業管理系統-2

提升案場掌控效率

物業管理系統能夠提升物業管理團隊對案場的掌控效率,透過集中管理、數據分析和即時報告等功能,實現更快速、準確的決策和問題解決。同時,系統還能提供即時通訊和協作工具,促進內部之間溝通。

物業管理系統-3

提升人事管理效能

透過物業管理系統的跨案場實名制打卡功能,管理員的值勤時數可以方便地一鍵匯出,節省了總部彙整和核薪流程的繁複工作。

物業管理系統-4

提升巡邏效能

管理員使用手機數位簽到,確保值勤時數的準確性和透明度,有效管理與保存物業運營資料。

物業管理系統功能

是一個方便物業管理人員和住戶之間溝通和管理的平台,提供物業報修、公告發佈、費用繳納等功能,使物業管理系統更加高效、便捷。

物業管理系統-5

行動版打卡

手機App定位線上實名打卡,後台即時掌握各地出勤狀況。

物業管理系統-6

案場資訊

單一後台掌控所有社區資訊、住戶意見,節省人力提升服務。

物業管理系統-7

人事中心

提升總部勤務時數計算效能,降低加班費成本與總部核算人員流失。

常見問題

物業管理系統手機應用程式是一個便捷的工具,讓物業公司可以透過手機隨時隨地管理和掌握案場資訊、服務和交流,提供全方位的便利和便捷的物業管理體驗。

視乎物業公司需要,例如有分物業管理系統訂閱版或買斷版等不同版本,詳情請聯絡我們。

智生活提供物業管理系統企業需求訪談諮詢服務,詳情請聯絡我們。

智生活物業管理系統使用所見即所得的界面設計,物業公司人員很快便能學會操作。

對智生活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400人服務團隊,全年無休

產品或服務諮詢

立即填寫以下表單,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廠商合作

提供聯繫資訊,將由權責單位進行審核與需求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