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申請使用智生活】常見問題

智生活小提醒:
填寫「立即免費諮詢」提出服務申請後,會有專員與您聯繫並提供相關的導入流程與申請表單,逐步引導您完成智慧社區申請!
如果您是社區委員或住戶,平日上班不方便接受聯繫,也歡迎委託社區物業代為申請!
填寫表單後請留意智生活客服來電,來電顯示為04開頭,並保持電話暢通,方便客服專員與您聯繫!謝謝!

※ 為提升智生活用戶們更好的使用體驗與安全性,以及配合第三方網路安全研究機構Let’s Encrypt 與 Apple平台之政策規範,智生活將於2024年3月31日前陸續停止支援旗下App所有Android 7系列及 iOS 11以下的作業系統版本。
建議各位智生活用戶盡速升級使用Android 8.0(或以上)及iOS 12(或以上)版本作業系統,避免無法使用智生活App而影響至您的權益。謝謝。

無論您是30戶以下小社區,還是高達800戶以上的大社區都可以申請使用智慧社區管理系統。
智生活通過國家級資安MAS標章最高L3等級認證,目前全台已有超過250萬用戶下載享受美好社區生活,您可安心使用!
立即免費諮詢

智慧社區管理系統-智生活的基本版是免費提供社區使用,另外也提供加值付費的生活服務,如:社區網路、雲端對講機、家電清洗服務…等等。

導入後使用智生活App無需每月付費,若有另外使用付費加值服務,則會依據服務內容產生相關費用。
立即免費諮詢

您可以依照貴社區的需求使用電腦(功能較全面)或是行動裝置(只能使用包裹、公告、巡邏、個人通知)
電腦系統建議: Windows 7 以上
電腦設備建議: 二維條碼掃碼槍 / 感應磁扣讀卡機

社區端行動裝置: Android 8 或iOS 12 以上,可至Play商店或APP Store下載【智生活管理版】App。

 行動裝置設備建議:
SAMSUNG Galaxy Tab J 7.0
Asus ZenPad 8.0 Z380M

歡迎透過表單諮詢,由專員提供您更詳細的說明。
立即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