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社區包裹管理辦法

讓用戶透過手機輕鬆查詢郵件配送狀況及預約寄送服務。設定包裹送達通知、退件申請等多元化的郵務服務。社區包裹管理辦法一招輕鬆解決。

郵務管理

《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第36條所訂管理委員會之職務,管理服務人之委任、僱傭及監督。因此關於社區包裹管理辦法,管委會需要一套智慧化的系統。而使用智生活平台能節省社區包裹管理的人力、成本、時間。

社區包裹管理辦法-1

拍照紀錄​包裹

管理員可拍照紀錄信件或包裹,紀錄包裹類型,收件人資料,系統通過手機App訊息通知住戶。全方位智慧化社區包裹管理辦法。

條碼登記包裹

管理員可掃描信件或包裹條碼,紀錄包裹類型、收件人、戶別資料,系統通過手機App訊息通知住戶取件。全方位智慧化社區包裹管理辦法。

社區包裹管理辦法-2
社區包裹管理辦法-4

社區寄包裹

住戶只需要先用智生活App預約,再把包裹放到社區管理室,嘉里快遞就會到社區收件。

包裹智慧櫃

真正聰明的包裹智慧櫃。使用智生活系統進行一站式管理。當管理員登記完包裹,住戶收到App通知時,可自行選取要到櫃檯領取或請管理員將包裹入櫃。入櫃後,住戶可24小時自行領取。可避免管理員不在包裹無法領取的困擾、並減輕物業人員的作業負擔。

社區包裹管理辦法-2

寄放物品

讓用戶方便地寄放物品並隨時查看存取記錄,提供安全、高效的物品寄存和管理。

現金代管

方便地存取和管理現金,提供安全、高效的現金代管服務。

批次包裹登記

批量登記包裹,提供快速、精確的社區包裹管理辦法和追蹤服務。

智慧社區常見問題

智生活提供快捷、方便的郵件查詢、預約、投遞、物流跟蹤等功能,讓用戶享受更加便利的社區包裹管理辦法。

可投遞序號通知單至住戶信箱,同戶住戶可互相開通,或請住戶至管理室請管理人員協助開通。

智生活會通過定期進行性能測試和優化,提高系統的性能和可靠性。

您可以依照貴社區的需求使用電腦(功能較全面)或是行動裝置(只能使用包裹、公告、巡邏、個人通知)
  • 電腦系統建議: Windows 7 以上
  • 電腦設備建議:
  1. 手寫簽名板
  2. 掃描器
  3. 感應扣讀卡機
  • 行動裝置系統建議::Android 8 或iOS 12 以上,可至Play商店或APP Store下載【智生活管理版】App。
  • 行動裝置設備建議:
  1. SAMSUNG Galaxy Tab J 7.0 
  2. Asus ZenPad 8.0 Z380M

對智生活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400人服務團隊,全年無休

產品或服務諮詢

立即填寫以下表單,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廠商合作

提供聯繫資訊,將由權責單位進行審核與需求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