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智慧建築標章評估申請

智生活利用多年的智慧社區開發經驗,以實用導向提供成熟的管理平台串接BA系統,讓硬體反饋資訊在平台上得到有效整合。協助建商和弱電公司提交書審報告,確保智慧建築順利驗收、取得標章提升建案容積率。更領先業界,提供長期的軟體維護服務,提升房產價值。

協助取得智慧建築標章提升容積率

智生活為智慧建築標章驗收提供了便捷和高效的解決方案。協助流程管理、文件記錄、驗收報告等,確保標章驗收的準確性和順利,取得規劃標章、獲得容積率獎勵。

智慧建築-2

智慧建築驗收服務一條龍

簡化程序和流程

智生活提供便利的服務,協助完成智慧建築設施管理指標的審查報告和認證所需的條件。

加快認證效率

借助智生活,建設公司能夠輕鬆應對智慧建築審查報告的要求,並快速達到認證所需要的標準。

完善系統整合好管理

你的每項功能還在使用各自獨立的系統嗎?智生活將BA系統與各項弱電設備,全部整合至單一平台,便於建物管理者在同一平台執行設施管理任務。

智慧建築-3
智慧建築-2

提升房產價值

全台最受信賴的智慧系統

智生活的智慧社區系統至今已服務全台超過8,000個社區以及300家以上物業管理公司青睞。我們已在市場證明智生活管理系統對於智慧社區管理的價值。將它整合至建案,將有助於您推升建案在房市的價值。

永續服務為您的品牌加值

我們是全台唯一在標章取得後與社區簽約,並依需求開關模組,持續提供服務、與更新維護的廠商,讓您建案推出後持續創造口碑、提升品牌價值!

常見問題

智生活深入社區大樓前裝市場,鞏固建築設計者關係,擴大社區服務通路,成為智慧社區第一品牌。

依據<智慧綠建築推動方案>:102年7月1日起,公有新建建築物總工程建造經費達2億元以上之核定類型,於申報一樓樓版勘驗時應同時檢附合格級以上候選智慧建築證書;於工程驗收並取得合格級以上智慧建築標章,始得發給結算驗收證明書。

指已取得建造執照尚未完工之新建建築物,或施工中之特種建築物,經內政部認可符合智慧建築評估指標系統所核發之證書。

合法使用中之建築物,或新建完工之建築物,符合相關規定且取得使用執照者。

對智生活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400人服務團隊,全年無休

產品或服務諮詢

立即填寫以下表單,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廠商合作

提供聯繫資訊,將由權責單位進行審核與需求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