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智生活操作】常見問題

智生活小提醒:
填寫「立即免費諮詢」提出服務申請後,會有專員與您聯繫並協助排除您在操作上的問題!
填寫表單後請留意智生活客服來電,來電顯示為04開頭,並保持電話暢通,方便客服專員與您聯繫!
歡迎瀏覽下方使用教學!謝謝!

※ 為提升智生活用戶們更好的使用體驗與安全性,以及配合第三方網路安全研究機構Let’s Encrypt 與 Apple平台之政策規範,智生活將於2024年3月31日前陸續停止支援旗下App所有Android 7系列及 iOS 11以下的作業系統版本。
建議各位智生活用戶盡速升級使用Android 8.0(或以上)及iOS 12(或以上)版本作業系統,避免無法使用智生活App而影響至您的權益。謝謝。

【管理版】

無論您是30戶以下小社區,還是高達400戶以上的大社區都可以申請使用智慧社區。
目前已有超過250萬用戶下載享受美好社區生活,並且通過國家級資安MAS標章最高L3等級認證,您可安心使用!
立即免費諮詢

請重新產生新的開通序號並提供住戶,您可以透過以下3種方式協助住戶開通:
1.手機條碼、2.門禁卡或磁扣感應、3.手機序號
操作方式請見:管理版後台教學

請進入智生活官網,點選網頁上方「社區管理後台」選項進到管理版登入後台。 
操作方式請見:管理版後台教學

請至管理版後台住戶 開通→ 進階功能→ 選擇需解除綁定的戶別,解除裝置綁定即可。
若仍無法排除此問題,請洽智生活客服,協助您排除此問題。
諮詢客服專員

【住戶版】

請社區管理人員重新發送開通序號,到App中輸入新開通序號開通即可,或帶著手機至管理室請管理人員協助開通。
若仍無法排除此問題,請洽智生活客服,協助您排除此問題。
免費諮詢客服專員

若要在App中設定第二個社區,加入方式:請新社區管理人員發送該社區開通序號,輸入序號進行開通,或至該社區管理室請管理人員開通協助即可。

請到App 個人→社區資訊中將要刪除的社區選擇「離開戶別」,您將不會收到該社區相關通知。 或帶著手機至要刪除的社區管理室,請管理人員協助解除綁定。
若仍收到已刪除社區相關通知,請洽智生活客服,協助您排除此問題。
免費諮詢客服專員

請確認手機是否有開啟智生活App推播通知,開啟後才能收到App相關通知喔!
若仍收不到社區通知,請洽智生活客服,協助您排除此問題。
免費諮詢客服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