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區權會

依法區權會應為三分之二以上區權人出席始為有效,社區最擔心的是人數不足、或統計不全導致流會。智生活提供了從事前通知到當天報到的智慧解決方案,大幅提升會議出席率與會議效率,解決社區煩惱!

區權會-2

建立區權會會議流程

紀錄會議基本資料與區權人名冊

輸入區權會會議時間、地點、會議程序、內容等基本資料。批次匯入區權人資料、坪數、名稱等。系統會自動整理資料,可按需求列印出開會通知單通知區權人。

精準管理區權會出席人數​

人數統計系統

舉辦區權會常面對無法事前知道出席的人數問題。開議額數為應出席數的2/3以上。智生活針對此功能,系統能自動統計出席人數,計算人數是否到達開議標準。為舉辦區權會提供了一個快速且方便社區區權人的報到方式。

區權會-3
區權會-4

區權會條碼報到系統

手機條碼報到

區權會負責人只需透過掃描社區區權人手機條碼,即可完成報到。每個住戶都會有獨立的條碼作為報到識別。更方便統計區權會出席人數。

出席證條碼報到

管理室於會議前發放出席條碼給社區區權人。只需透過掃描社區區權人此條碼,即可完成報到。更方便統計區權會出席人數。

區權會投票方式

記名投票系統

舉辦區權會系統可選兩種投票方式作議會表決。記名投票方式可通過掃描社區區權人手機條碼完成投票,計算人數、區權佔比。

不記名投票系統

不記名方式可計算投票人數,適合舉手表決,現場統計人數並輸入系統作紀錄。

區權會-5

對智生活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400人服務團隊,全年無休

產品或服務諮詢

立即填寫以下表單,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廠商合作

提供聯繫資訊,將由權責單位進行審核與需求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