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自動安防

門禁系統-4

梯控系統

智生活的門禁系統與電梯管理的整合,提供了便捷的出入管理和順暢的電梯運營,增強社區安全性和居民生活品質。

門禁系統-5

車道辨識

智生活的門禁系統與車道管理整合,有效解決車輛進出管理、停車場監控以及交通流量控制等車道管理相關問題,提升社區的安全性和交通效率。

門禁系統-6

監視影像

結合了高效的影像監控功能,使社區能透過監視器和視頻監控來實現全方位的安全監控,提升社區的安全防護能力。

門禁系統-7

安全防盜

門禁系統結合了安全防盜功能,透過防盜設備和門禁警報等特色功能,有效保護社區免受盜竊和入侵等安全威脅,提高社區的安全性。

門禁系統-8

告警管理

門禁系統結合了告警管理功能,透過安全警報、緊急通知等特色功能,即時回應入侵警報等安全事件,提升了社區的安全防護能力。

保全系統

QR數位簽到

社區巡邏掃QR簽到功能結合門禁系統,利用QR碼進行巡邏人員簽到,取代傳統紙質簽到方式,實現數位化管理,提升了保全系統的操作效率。

物業總部管理

透過數據分析和監控系統,門禁系統提供了對所有物業管理員的全面監督和管理,實現了對所有物業項目的即時監控和問題反饋。同時,物業總部可以利用保全系統評估和考核管理員的工作表現,從而提高物業管理效率和服務質量。

半哨社區

透過保全系統的時間表管理功能,物業總部人員能夠集中掌握整個時間表的資訊,有助於合理分配資源,提升工作效率和組織能力。同時,這項功能還能夠提供清晰的時間安排,使物業管理人員能夠更好地執行工作任務並確保順利完成。

門禁系統-10

訪客管理QRcode

門禁系統的訪客管理功能提供便捷的訪客登記和身份驗證,確保社區安全和管理效能。同時,系統還追蹤和紀錄訪客進出,提供歷史紀錄和統計資料。

門禁系統-11

警報中心

門禁系統的警報中心功能提供即時的安全監控和處理,確保社區居民的安全。同時,系統還能集中管理警報事件,提供有效的安全管理策略和預防措施。

門禁系統-12

AI監控中心

門禁系統的AI監控中心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提供智能監控、快速檢測異常狀況和自動識別監控數據的功能,提高社區的安全防護能力。

常見問題

透過加密技術保護隱私及門禁安全,並提供遠程控制門禁等功能,若有問題可聯繫智生活技術支援進行排除。

使用加密技術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及門禁安全。

可以確認網絡設置、門禁設備是否正常運作,或是聯繫技術支援進行問題排除。

填寫「聯絡我們」表格,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對智生活有任何疑問或需求?

400人服務團隊,全年無休

產品或服務諮詢

立即填寫以下表單,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廠商合作

提供聯繫資訊,將由權責單位進行審核與需求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