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你找的智慧社區廠商沒做到這4件事,你就虧大了!

分享此文章

你是不是在為社區申請智慧社區系統時,心總是會有點浮浮的?不知道後續有沒有專人可以協助安裝?提供使用教學?甚至是跟住戶宣傳並協助開通?今天就讓智生活為您介紹,社區啟用智慧社區管理服務後,應該享有那些專屬線下支援服務!

社區說明會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為社區的所有住戶舉辦一場專屬的服務說明會!從常用的社區服務,像是線上繳管理費、即時收到包裹通知、線上公設預約、即時收到社區公告等關乎住戶自身權益的服務介紹之外,同時也會讓住戶知道,在社區啟用專屬智慧社區APP的服務後,可以享有40種以上的專屬生活服務,像是社區寄件服務,讓住戶不用出門就可以寄包裹、家電清洗服務,照顧家人的健康,以及超值的免費線上專業人士法律、牙醫、營養等諮詢,讓住戶的日常生活能夠更便利、更有品質。

住戶開通服務

第二重要的當然是協助社區幫住戶完成專屬智慧社區APP的開通!為此除了會有專人在社區說明會時,幫當天參與的住戶完成開通之外,還會有專人在社區剛啟用服務時,於社區住戶進出較頻繁的下班時間,邀請住戶完成APP的開通。當然,我們也考慮到並不是所有的住戶都能在前面這兩個時間點被服務,所以還會提供專屬的服務開通DM,在DM上會包含完整的服務業紹以及開通教學,讓住戶自己也能輕鬆地完成服務的開通,即時享有專屬便利服務!

管理後台使用教學

除了為住戶服務之外,社區管理中心的物業人員,也是整個智慧社區管理系統中的關鍵角色!隨著智慧社區管理系統的啟用,社區的物管人員可以透過系統的協助減少很多的工作負擔並提供住戶更好更即時的服務,像是住戶在線上購買的商品由物流送到社區後,以往都是透過管理員手寫登記完,等住戶回到社區才會較住戶過來領取。使用智慧社區後,只要掃瞄包裹條碼並點選住戶戶別即可完成登錄,同時系統也會即時發送通知到住戶手機,提醒有包裹領取。這些服務的教學都會有專人在服務剛啟用時,前往進行教育訓練,確保現場人員對於社區常用功能都會基本操作。後續當然也會安排進一步功能使用的教學,讓現場的物管人員能提供社區住戶更多的服務!

回饋社區活動

除了前面智慧社區服務啟用的相關活動外,為社區住戶服務才是智慧社區最核心的理念。因此在去年疫情爆發之初,我們就為了服務的社區舉辦了數十場的次氯酸水贈送活動,為社區住戶防疫安全盡一分心力。除此之外,也關心社區住戶家中冷氣是否為家中過敏的來源,為此正持續為社區舉辦家電健診活動,回饋我們服務的社區。

所以,社區使用智生活智慧社區服務,可以享有

專屬社區服務說明
專屬協助住戶開通
專屬物管人員教學
專屬社區回饋活動

小提醒:在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已外地區,線下支援活動會依所在地是否有業務能夠前往服務而有所限制,但線上的專人客服功能教學、問題諮詢以及給住戶的開通DM則不會受到影響!請非以上區域的客戶播打我們的客服電話(02)412-8166,多加使用我們的線上支援服務!

分享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