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住戶意見難掌握?做到3關鍵幫你輕鬆解決

分享此文章

社區管理中最難的就是了解住戶想法。透過社區投票E化,可以幫助您在社區議題上,更快速的瞭解住戶的想法,幫您省去過往大量的蒐集與統計時間,快來看看如何做到!

社區投票總是收不齊?做到3關鍵幫你輕鬆解決

社區管理重要議題直接送達住戶手機,提升閱覽率

社區管理E化對於社區委員或是社區的物業管理人員來說,最大的便利就是社區管理上的重要訊息都能直接地透過社區管理後台發送到住戶的手機,並且在後台直覺得查看已經點開的住戶數量,並即時的發送提醒閱讀通知來提高整體住戶對該議題的閱覽率

住戶透過手機隨時投票表達想法,提升社區參與

社區管理重要議題參與度的提升除了透過發送提醒通知來主動提醒住戶查看之外,更重要的是提供社區住戶一個方便表達想法的管道,讓住戶可隨時隨地透過手機,輕鬆表達對社區管理議題的想法,不用再刻意的到社區所規定的投票地點投票,為住戶帶來更多的便利也提升參與社區管理議題的意願。

投票結果即時更新,省時並保有公正性

社區管理議題投票最關鍵的,就是投票完成後的問卷蒐集、統計與公正性。以往採用人工統計的方式,除了耗費大量的統計時間之外,也容易遇到有心人士質疑投票結果的公正性。因此透過社區投票E化,住戶的投票結果直接透過社區管理系統計算並即時呈現,住戶的選擇也透過雲端妥善保存,避免人為修改,讓住戶想法能忠實呈現,保有社區投票的公正性!

智生活社區投票對社區管理的價值

✓管理後台輕鬆發起社區投票
✓支援手機隨時投票,提升住戶參與
✓ 選項可附圖,減少理解差異
✓支援及時查看投票結果,快速了解住戶想法

分享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