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使用數位化社區行事曆,4招輕鬆讓管理成效被看見

分享此文章

社區每天都有滿滿的工作在進行著,在社區物業管理上,最常遇到的就是資訊不易告知住戶,明明為做了很多,卻難以被住戶感受到,甚至一些修繕行程的安排,還會對住戶帶來不便。透過社區E化的行事曆,可以為您在社區管理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好處,快來看看怎麼輕鬆做到吧!

常被質疑社區工作沒推進?4招幫你解決!

社區物業管理重要日程輕鬆安排

透過社區管理平台,您可以直接在管理後台輕鬆安排社區整年度的重要日程,並明確的描述每項社區管理工作發生的時間、地點以及目的。比起傳統紙本透過手寫紀錄,透過點選與打字更能提升社區行事曆安排的便利性與每個社區物業管理工作描述的完整性。

重要社區管理日程輕鬆安排

輕鬆完善社區管理工作描述

完成社區物業管理日程安排,立即通知社區住戶

完成社區物業管理日程登記後,最難的一步就是如何將行事曆分享給所有的住戶,讓住在社區的人都能了解社區日常會發生的事,並妥善安排自己日常行程。透過社區管理平台,您可以輕鬆將社區物業管理日程發送到住戶手機,這是是使用紙本或是Google行事曆,都無法辦到的事。

隨時更新社區物業管理重要日程資訊

透過共享的社區行事曆,讓您在實務操作上,可透過編輯來更新行事曆上社區物業管理事項的最新處理狀態,方便您進行紀錄與後續追蹤,同時社區管理系統也會將您更新的資訊同步到住戶的手機,讓您不需要再頻繁回報,也幫您省下大量的時間。

住戶手機即時更新社區行事曆資訊

只要您更新了行事曆,社區專屬APP上的社區行事曆也會同步更新成最新狀態,只要住戶在手機上即可輕鬆查看並可以了解每件社區物業管理工作的處理進度與最新狀態。

對社區管理價值

社區透過導入智慧社區管理平台,可以協助身為社區管理人員的您,透過社區專屬的行事曆,輕鬆提升社區管理工作的透明度以及住戶對社區動態的了解,不須花費額外時間就能幫您提升社區管理品質!

分享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