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冷氣該清洗了嗎?用這3種方法檢查!

分享此文章

台灣的夏季高溫真的很驚人,年年創新高!

大部分的人每天回到家就先開冷氣,而你天天吹的冷氣乾淨嗎?

冷氣一定要清洗嗎?可能是你心中會有的疑問。但家中的家具要擦、床包被單要洗、電扇也需定期清潔,天天吹的冷氣當然也需要清洗。尤其長年使用的冷氣及空調除了污垢外,更驚人的可是內部隱藏的灰塵與細菌!
是時候來檢查一下,你的冷氣是否到了清洗的最佳時機!

Check 1:內部髒汙

把出風口扳開,拿手電筒往裡面照,如果內部卡很多棉絮灰塵,導致風葉片上有一點一點的發霉,就是該清洗冷氣了!

Check 2:冷氣不涼

當你發現你的冷氣就算開到25度還是不涼,別著急!先確認遙控器是否切換到除溼或送風模式、室外機的管線是否因為漏冷媒而結霜,如果都不是,那就是清洗冷氣的預兆囉!

Check 3:家中有養寵物或有過敏症狀者

由於寵物的細毛很容易卡在冷氣的鰭片上,容易使冷氣吹起來不冷又耗電;而且冷氣只要開過,內部就會有冷凝水,關掉冷氣後,悶在裡面的冷凝水就容易滋生黴菌,吹出來的空氣讓人咳嗽、打噴嚏,所以家中若有這兩種狀況,建議務必要定期清洗冷氣,維護家人的健康喔!

冷氣清洗一年一次,家人健康一生一世

一般自行清洗冷氣,頂多能洗濾網,後續的內部拆洗冷氣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智生活專業服務團隊,3大安心保證

完整防護
清洗冷氣前用防護膠帶罩住冷氣四周、牆面、家具,地板鋪設防水布,不必擔心清洗冷氣過程中,水花弄濕居家環境

徹底清潔
除污藥劑搭配高壓水柱和刷子清洗,微小細節和零件的髒污都不放過,不用煩惱花錢卻得不到效果

安心保固
冷氣清洗後提供30天保固,擁有專業技師和專業客服團隊,不須害怕洗完家電出問題卻沒人處理

分享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