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智生活產品與服務

智生活以AIoT創新技術深耕社區管理系統、智慧社區、智慧城市等應用領域,著眼創新的設計,秉持著高品質與服務的熱忱。

智慧社區管理

使用智生活提升智慧社區管理效用與住戶居住品質,建決社區老化與維護的困難。

智慧社區溝通

實現總部、居民之間的語音與訊息交流和智能推薦,提升社區溝通和互動的效率和便利性。

社區包裹管理辦法

提高郵件派送的效率和精確度,讓用戶能夠更快速、準確地收到郵件,降低包裹管理成本。

智慧社區AIoT

提供了顯示資訊、物品儲存與取出、充電設備以及應用程式開發等功能,透過智慧裝設技術,使得使用者能夠更方便地進行相關活動或操作。

對講門禁系統

手機秒變對講機,同時還有一般對講機常見的遠端開門功能。讓社區用最少的花費重建住戶和管理室的聯繫管道,確保社區的便利與安全

物業公司管理系統

協助物業管理公司更有效率地管理多個物業項目。提高物業管理效率,方便居民生活。

智慧建築管理平台

提高建設公司的管理效率,協助專案進度追蹤和資訊整合。

社區參與

增進社區居民之間的互動與交流,促進社區共識。

居家生活服務

居家生活服務APP提供便利的家電保養、社區寄件等服務,讓居民生活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