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後台

寄包裹不用出門,用社區寄件最方便!

分享此文章

你還在為了寄包裹特地出門嗎?現在連超商都不用去,社區就可以直接寄包裹!
常常因郵局的營業時間而苦惱嗎?任何時間都可以寄包裹,忙碌的你更應該知道!

為住社區的你量身打造,快來看看社區寄件的介紹吧!

社區寄件跟一般寄件有什麼不一樣?

  1. 不用出門更方便
    一般需要寄件時,社區住戶要帶著大大小小的包裹,到鄰近的郵局、便利商店寄件。
    使用社區寄件,住戶只需要先用智生活APP預約,再把包裹放到社區管理室就可以囉!
  2. 沒有時間限制
    說到寄包裹,第一個總會想到郵局,但是郵局的營業時間剛好也是大家的上班時間。
    使用社區寄件,住戶可以隨時預約寄件,完全沒有時間限制
  3. 價格更便宜
    智生活與嘉里快遞及黑貓宅急便(2023.12月上線)合作,不只提供更方便的寄件服務,針對社區住戶常寄的包裹尺寸,提供更實惠的價格!也提供線上刷卡,付款更方便!
  4. 手機輕鬆預約
    使用超商宅配、郵局寄件,需要手寫寄件者、收件者的資訊,透過智生活社區寄件,這些資訊只需用手機輕鬆輸入,讓寄件效率再加倍!
  5. 配送進度主動通知
    寄了包裹,卻不知道配送到哪了嗎?為了讓用戶更安心,只要包裹有新的配送狀態,便會立即通知!不用再焦慮地等待啦~

了解兩者差異後,相信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社區寄件帶給社區住戶的便利性。
不僅省時又省力,還能幫你節省不少運費哦!

使用手機點選以下按鈕寄件!

社區還沒開始使用智生活?

分享此文章